呵呵~

3.13號當天早上五點多,我就有想上大號的FU,上廁所時發現有點落紅,心想還是去醫院聽聽胎盤功能檢查吧!!因為12號就有子宮收縮的感覺,但是一直覺得太早去醫院,也會被退貨而作罷!

所以上完大號,跟婆婆說一聲,我們先去醫院看一下情形,夫妻兩人就先帶著待產包到醫院去啦!去看看胎兒狀況也沒什麼不好嘛?反正醫院那麼近,大不了回來睡個回籠覺啊~

 

一到醫院,護士說要看開幾指,就把手....bibi,然後說已經開2指嚕!還好我有先大便過,否則就得灌腸啦!幸好幸好。

護士問我要直接待產嗎?心想有何不可呢?順便跟護士交代:我要打無痛喔!不可以不打喔!(好像不少媽咪因為痛的時候才說要打無痛,因此錯過了打無痛的時機,最後只好咬牙生了),護士似乎也很理解的笑了笑,說今天假日他去聯絡麻醉科醫生。

 

待產中,我還是很輕鬆自若,但是當曹醫生十點多時趕來跟我說,他下午得去台中開會,如果時間來不及,他會請別的醫師代勞,讓我有點緊張。

打麻醉時讓我非常的緊張,要你躬起身、像蝦子一樣,然後醫師在你背後捅你一針,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有些恐怖,那種不確定感,才真是讓人害怕的,因為你不知道何時針要打在你身上。

吊了點滴、也打健保給付的催生藥劑,靜靜等待陣痛的頻率達到要生產的時刻,這時曹醫生進來,溫柔的說要幫我破水,我也傻傻的不知道接下來要由天堂到地獄,因為破水後強烈的疼痛,連麻醉都失效。

接下來我冷汗直流、不由自主的發抖,老公也一再的應我要求去請麻醉師加藥,但一再被駁回。

好不容易被推進產房了,這時有一位護士指導我怎麼用力,我還以為她在幫我做生產前教育,沒想到這就是血淋淋的碗粿生產過程啊!當曹醫師走進來時,大概只用一次力,就把碗粿生下來了呢!

 

護士將好小的baby抱去清洗,醫師幫我縫合傷口,而我就忙著跟醫師聊天,剛剛升格為爸爸的老公,則去拍碗粿的寫真照啦!

公公婆婆到醫院時聽到說已經生下來,一直覺得我'手腳很快',娘家爸爸也非常開心當了外公啦!總之,整個生產過程順利啦!一切辛苦都值得啦!

 

而第二胎~嘿嘿~不想再經歷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