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開始,自己的胃口就一直變化,讓人抓摸不定~

 

初期時,吃什麼吐什麼,連我最愛的粥類也都不敢吃,胃痛到不行!這時候只有「奧利多」可以稍稍緩解我的慘狀。

 

中期時,終於稍微有了胃口,但是懷孕前一點酸都不能吃的我,居然開始嗜喝檸檬汁哪!這件事讓老公知道了,還很高興的照三餐買給我喝,說什麼很健康、很棒。

 

到了懷孕後期,歐.....my God!!我的胃就像是個無底洞,討厭吃麵包的我,也開始吃起麵包來了,任何食物都很美味啦!一餐居然可以吃掉一份炒飯加一個便當耶!這是怎麼一回事啊!


 

人家說懷孕後胃口改變,我想從我身上可以得到很大的驗證啦!最近又迷上港式點心,老公也特地帶我去吃了兩次「珍悅」,還帶我去吃了「天星」!

吼吼~~老公~~你真是個天使啊!!有美食我就很快樂哪!我快樂!咱們的寶貝一定也快樂的不得了啦~~~呵呵~~下一頓要吃什麼好呢?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