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我懷孕26周,一直都在安胎中(因為孕期不是很穩定),
在懷孕前就有一顆子宮肌瘤,大約是4公分左右,
但是隨著懷孕的關係,目前已經長到7公分了,醫生曾經告知我,肌瘤擋住產道,要有剖腹的準備。

原本已經做好要剖腹的心理建設了,但是昨天去產檢時,醫生才跟我說,我的肌瘤恰巧長在剖腹開刀的位置上,就算是使用帝王切開術,也有大量出血的危險。

聽到後,真的是有些晴天霹靂,我問他危險性高不高,他說大概80%左右,而且還要有輸血的準備,嚴重的話,有可能要把子宮整個拿掉。
醫生這麼一說,聽得我手腳發冷,為了這個baby我忍受人工受孕的辛勞,還請了長期病假在家休養,可是......接下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想請問各位媽媽,目前我是在新竹東元醫院產檢,醫生也說有必要會幫我安排轉診服務,只是有沒有哪位媽媽有這方面的經驗?或是建議哪位有這方面動刀的醫生(北部地區皆可)呢?麻煩各位媽媽了,我想趁這陣子去給別的醫生評估看看......萬分感謝了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