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三年多,最近好不容易終於人工受孕成功,懷孕11周了
但是因為子宮內肌瘤有7公分大小,且在胎兒的附近,因此在我
7.8周時,曾經出血(鮮紅色的)掛急診就醫,醫生建議我請假臥床安胎。
他認為有流產的跡象,情況不大樂觀。八月得知這個消息開始,我便在家臥床安胎到現在。


目前我先向學校請了三個禮拜的假,但是我真的不放心學校的孩子,因為她們剛升上六年級,也一直認為我會帶著她們畢業。昨天產檢時,我又問醫生,三個禮拜後回去工作可以嗎?醫生卻建議我至少要安胎到滿六個月,因為肌瘤如果萎縮,可能會造成流產,目前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


我 們學校目前是代理人事主任,一週才來學校一天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請假才好?目前我是附上診斷證明書跟簽呈,請假三週,但是如果繼續要請假的話,我該 怎麼請會好一些?考績會不會被打丙等啊?還有這樣算是留職停薪嗎?我需要付代課費嗎?真的有好多疑問喔!我真的好想回學校,一個人獨自在家安胎真的很無 聊,也很無助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